Product
商品查詢
輸入搜尋關鍵字
請選擇您要找的產品區域
商品類別:
價格範圍:
商品關鍵字: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一人獨享鑽石餅乾 (9片入)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180

點(特價) 特價: 140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陳映儒

點(電話) 電話: 0988-112-159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送禮專區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轉寄 . 分享 讚

內容說明:

規格:一人獨享色階鑽石餅乾 (9片入)
成分:藍絲可無鹽發酵奶油、糖粉、雞蛋、加州杏仁粉、麵粉、茶粉、可可粉
容量:9片入(罐)(原味發酵奶香、苦甜巧克力、東方美人茶、碧螺春、清香烏龍、小山園抹茶、蜜香紅茶、紅玉紅茶、炭焙烏龍)
*蛋奶素可食用
保存:常溫保存並置放於陰涼處,拆封後請盡快使用完畢
期限:14天
特色:鑽石餅乾法文稱作Sablés Diamands,一款來自諾曼第的經典法式甜點,Sablé 沙布烈是一款加入豐富的奶油,口感鬆脆的餅乾總稱。又因烘烤前會先裹一層細砂糖,烤好後的餅乾外層形成閃亮的糖粒,很像耀眼的鑽石故稱為鑽石餅乾。
鑽石餅乾的口感非常的鬆脆,外層那圈的糖粒非常酥脆,卻意外地不會過於甜膩也不乾口。
一人獨享色階鑽石餅乾一罐9片裝,除了經典的原味、巧克力之外,因為大北坑產茶故蒐集了六種不同發酵程度的細緻茶粉製作了六種茶香鑽石餅乾,而因為發酵程度的不同茶粉的顏色也有深淺的不同,烘烤後就形成色階感。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2421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建議使用IE8.0、Firfox3.5以上,解析度1024x768瀏覽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最後修改日期: 2024/04/27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2421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最後修改日期: 2024/04/27
建議使用IE9.0以上或新版Chrome瀏覽器,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