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Tayra I Kaadaadaan來去電光遊程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1600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聯絡人) 聯絡人: 潘寶瑩

點(電話) 電話: 089-951126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美食天地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高屏澎東分署

內容說明:

﹝Kapi農園﹞阿美族耆老的友善農園,從耆老的生活經驗體驗電光百年阿美族文化
祈福茶:沉澱心靈,展開電光農村生活體驗。
電光竹炮體驗:最貼近歷史的聲音。
阿美族串烤:體驗阿美族山林野炊方式。
﹝好生活工作坊﹞電光寶媽用不藏私好手藝,與旅人們分享電光好生活。
電光甜酒釀:Ina家傳釀酒手藝,不藏私傳授微甜微醺好滋味。
﹝電光寶媽食堂﹞青年返鄉築夢,用食物與大家分享她們所熱愛的電光。
電光時令風味料理:餐桌上的食物旅行,感受電光在地人文風土飲食。
﹝日出禾作﹞聽聽電光在地青農返鄉種稻的故事,與如何一頭栽入電光黑色傳說的世界。
電光爆咖啡:認識電光咖啡,體驗親自烘豆,喝一杯電光日治時期流傳至今的黑色傳說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臺東縣關山鎮電光社區發展協會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美食天地 / 休閒旅遊 / 送禮專區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高屏澎東分署

點(地址) 地址: 台東縣關山鎮電光里中興102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潘寶瑩

點(電話) 電話: 089-951126

點(傳真) 傳真: 089-951126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電光社區位於臺東縣關山鎮東側約4公里花東山脈下卑南溪畔,社區總人口數約有5百多人,阿美族佔七成,另有客家人、閩南人等。多以務農為主,稻米為主要產業,另有種植梅子、高接梨、甜橙、咖啡等農作物,推動友善耕種農產,保存阿美族傳統製麴技藝,是一個自然景觀豐富、優美的完整聚落,孕含豐富的阿美族原民文化特色及農業生態景觀產業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