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西湖有寶禮盒-蜂蜜(組合一)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400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邱美珍 經理

點(電話) 電話: 037-923629 / 037-920558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美食天地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內容說明:

西湖鄉栽種許多優質的農產品和一級加工品。
湖東休閒農業區運用創意與包裝設計, 精選在地特色商品組合成優質伴手禮,並採用可愛的玻璃小罐裝填,每盒可選擇三項商品進行組合。
組合商品有:柚子參、柚甘糖、蜂蜜、蜂蜜柚子醬。
規格:蜂蜜一瓶
成分:蜂蜜
重量:105克(不含瓶)
保存:常溫陰涼處
期限:二年
特色:蜂蜜是大自然中最完美的營養食品,「西湖有寶:特選蜂蜜」由放蜂人秘選苗栗低污染山區採集而成,包含富有花香而尾韻微酸的酸藤百花蜜及香氣雅緻口感清爽的荔枝蜜。
蜂蜜結晶是因天然蜂蜜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糖(產地與花種影響含量),請安心食用。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苗栗縣西湖鄉休閒產業發展協會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農特產品 / 休閒旅遊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點(地址) 地址: 苗栗縣西湖鄉三湖村店仔街2鄰18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陳軍羽 小姐

點(電話) 電話: 037-923629

點(電子信箱) 電子信箱: hudong.cda@gmail.com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部落格) 部落格: 請點我

苗栗縣西湖鄉休產業發展協會位於苗栗縣西湖鄉,致力於推動西湖鄉及湖東休閒農業區特色產業發展,會內以農民、產業業者、社區居民及有志發展地方特色產業之會員與志工組成,並朝向生態農業、低碳生活、慢活旅遊等方向發展;同時,本會以協助區域內業者優化營運質量、引進外部資源及發展休閒農業多面向之跨區域資源結合為己任,藉此提昇本區農產、商品、農旅、體驗、生活等多樣化之特色經濟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