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單位專區
社團法人基隆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單位名稱:
社團法人基隆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服務項目: 美食天地 農特產品 休閒旅遊 工藝精品 其他

所屬區域: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地址: 20243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177巷61號 (地圖)

聯絡人: 林合來 總幹事

電話: 02-24620598

傳真: 02-24620582

相關網址: https://zh-tw.facebook.com/klsci/

部落格: http://www.klsci.org.tw

本部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六月二十五日,係一脊髓損傷者之組織。
傷友們了解到一但發生脊髓損傷即是一切不幸及痛苦的開始。有鑑於此,傷友們成立一個自助、人助的團體,旨在協助脊髓損傷者走出傷後的陰霾,重新面對人群,迎向陽光。
協會成立至今,克服了許多的困難也接受許多單位、個人的協助及經費贊助,讓脊髓損傷者能有一處屬於自己的“家“,並且接受善心人士、企業(永光興股份有限公司、第二信用合作社謝修平先生、小文魯肉飯游文雄先生)捐贈復康巴士,目前本部有三部復康巴士車,專為接送行動不便之輪椅族朋友。
因為社會各界的協助與支持,讓協會能服務更多身心障礙者,也讓脊髓損傷者協會一步一步走向多元化的經營。我們培養傷者第二專長,如手工藝品製作、牛軋糖製作、電腦運用、音樂演奏等等,協助脊髓損傷者自立、自強,重新適應社會生活為最終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