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商品查詢
輸入搜尋關鍵字
請選擇您要找的產品區域
商品類別:
價格範圍:
商品關鍵字: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習得午茶禮盒】(僅限宅配) (最低訂購量6盒)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農特產品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轉寄 . 分享 讚

內容說明:

◆ 洛神花司康:英國聞名的司康烘焙技藝,搭配台東布農部落的洛神花,巧妙轉化為手工餅乾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美食天地 / 其他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點(地址) 地址: 97146花蓮縣新城鄉北埔路13之1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黃梅英

點(電話) 電話: 03-8262021#3253

點(傳真) 傳真: 03-8262377

點(電子信箱) 電子信箱: ca5254@mustard.org.tw

點(部落格) 部落格: 請點我

1963年孫理蓮宣教士在花蓮北埔找了塊地,提供免費的教育機會給當時的弱勢原住民,希望藉由學習一技之長幫助他們脫貧,之後將這裡命名為「習藝所」。
時至今日,習藝所沿續創辦人的理念,以「職業培力」為基石主幹,藉「社會企業」開枝散葉,不僅幫助社服事工永續發展,也讓受助者在習藝所的自營職場中逐步建立信心,提升自我價值。習藝所營運所得均再度投入弱勢就業者的職能培力與聘雇薪資用途,讓遊客的每一筆消費,都轉化為公益行動!
目前社會企業提供的服務包括:
➤住宿會館:
共有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及團體通鋪及上下舖(12人至18人)等多種房型選擇,共有217個床位。活動空間廣大(1萬5千坪綠地),非常適合教會、學校、團體辦理各式訓練、迎新活動、夏(冬)令營隊、公民訓練、靈修、退修會等活動。
➤會議場租:
▸室內場地:會議廳1間(可容納120人)、研習教室3間(可容納30人)、禮拜堂(可容納120人)
▸室外場地:草坪區、籃球場、營火區可租借(可容納500人)
➤餐飲服務:提供中、晚餐合菜(需預定)
➤烘焙廚房:生產中秋月餅、提供會議點心(餅乾、蛋糕)等服務。
➤鐵馬驛站:提供單車租借、單車領騎等服務。
➤體驗活動:辦理冒險教育、體驗教育、食農教育等活動。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2421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建議使用IE8.0、Firfox3.5以上,解析度1024x768瀏覽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最後修改日期: 2024/04/25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2421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最後修改日期: 2024/04/25
建議使用IE9.0以上或新版Chrome瀏覽器,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