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祈艾招福平安 禮盒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1400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黃玉琴 總幹事

點(電話) 電話: "03-4718583 03-4791258"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農特產品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內容說明:

用祈艾招福平安x新一年幸福平安

祈艾招福平安禮盒 以幸福平安為出發 裝滿艾的祝福
祈望 幸福平安 清除 污穢氣息 潔淨 內外身心

艾草自古就有招百福之寓意 祈求平安福上安好健康
祈艾招福平安禮盒 特惠價1400元
希望一世都幸福平安 身體健康

內含物: 五包艾草茶包*2 (金盒)、一塊艾草手工皂*2(紅色盒)、薰香艾條7g組(12入)*2
產地: 台灣
存放方式:常溫、乾燥、避光、防潮。

【祈艾招福平安】禮盒精選三種商品當禮物: 艾草茶包、艾草手工皂、薰香艾條7g組

艾草茶包: 暖人心的艾草茶X無咖啡因的健康茶

成份: 100%天然艾草茶葉
製茶法: 以慢火烘焙技術(東方美人茶製作工序)製成
內容物: 10包艾草茶包/盒,每包含2.5g艾草茶葉
產地: 桃園龍潭高原社區嚴選栽種艾草
使用方式: 依個人口味喜好,取適量熱水沖泡即可,如需喝冰涼的,請先沖泡好再添加冰塊

描述:
以自然農法不施用農藥化學的方式栽培,依循東方美人茶製茶工序製作再以手工炒焙祈艾,凸顯自然純淨風味,茶湯在口中迴旋,頓覺滑順清和,甘潤不苦澀,生津在嘴裡回味無窮。單包設計適合旅遊攜帶且避免受潮變質影響風味,不含咖啡因,不會睡不著,喝冷喝熱皆適宜。

艾草手工皂: 純手作的冷製皂x清爽潔淨的艾草

成分:天然植物油(椰子油、棕梠油、橄欖油、米糠油、荷荷芭油)、天然草本(艾草、抹草、芙蓉、香茅、檸檬草香茅)、皂化原料(氫氧化鈉、水)
重量:120±10克

描述:
以天然植物油脂加上自行栽種的艾草跟其他天然草本植物,採冷製法純手工製造,完整保留植物精華,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防腐劑、起泡劑、皂基、酒精等成分。健康無毒,溫和滋潤保濕不乾澀,好沖好洗不黏膩

薰香艾條7g組: 天然無毒艾草捲X自然薰香驅蚊煙

成份: 100%乾艾草粉
規格: 長度20cm±1cm,直徑約1cm,每條約7g,一組12條
燃燒時間: 約120-150分鐘
產地: 桃園龍潭高原社區嚴選栽種艾草
使用方式: 依個人需求及使用習慣,點燃一端使用即可

描述:
驅趕蚊蟲 | 淨化空間 | 去除異味 | 心情放鬆
艾草能驅蚊,是因為它散發的一種獨特的香氣,可以做成薰香,是天然的蚊香。燃燒艾條時,艾草的特殊香氣成份便會進入空氣裡,能讓心情放鬆,驅趕蚊蟲,並去除異味,達到淨化空間。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桃園市龍潭區高原社區發展協會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農特產品 / 送禮專區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點(地址)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中原路一段550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黃玉琴總幹事

點(電話) 電話: 03-4718583

點(電子信箱) 電子信箱: pltmugwort@gmail.com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部落格) 部落格: 請點我

高原里舊稱「銅鑼圈」,位於桃園台地最南端也最高的台地,為一個地廣人稀鄉村型的客家聚落,早期居民以種茶、金針花維生,103年開始以客家民俗植物「艾草」作為社區產業主軸,並研發系列產品。藉由在地豐富的自然資源及文化資產,期望朝低碳、溫馨、有機里的方向經營發展。協會藉由計畫將居民種植的艾草加工製作成品後進行行銷推廣,除增進居民的社區意識,並協助社區成為一個人文、自然、產業、觀光各項資源相輔相成的活化社區。未來將持續推動埤塘原生植物的復育、有機農業、生態旅遊、青農回鄉等,落實高原里朝向有機、生態農村的活化社區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