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商品查詢
輸入搜尋關鍵字
請選擇您要找的產品區域
商品類別:
價格範圍:
商品關鍵字: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客家織文鑰匙圈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農特產品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轉寄 . 分享 讚

內容說明:

從百年前客家藍衫上採集的客家織帶圖紋,經過分析解出傳統技藝,能夠將精緻美麗設計的提花織帶做出來,未來有機會成為重現客家藍衫再製的技術,也傳承珍貴文化技藝。
從而衍生出生活中多用途的客家織文鑰匙圈、小掛飾、手腕吊掛帶~
價格190元,有紅、黑、藍三色,適合活動宣導小物及伴手禮.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花蓮縣鳳林鎮觀光旅遊發展協會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農特產品 / 工藝精品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點(地址) 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南平里自強路197-199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李美玲理事長

點(電話) 電話: 03-8760530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鳳林鎮自103年獲得全台灣第一個國際慢城認證,鳳林鎮以慢活體驗開啟了小鎮的另一種發展方向的可能。
「鳳林生活田」是希望大家可以共同經營自己一塊田,一種生活,實踐生活自造的精神。以慢城理念、蝸牛及客家織紋等意象開創鳳林觀光活動、體驗活動與特色商品。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2421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建議使用IE8.0、Firfox3.5以上,解析度1024x768瀏覽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最後修改日期: 2024/04/25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2421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最後修改日期: 2024/04/25
建議使用IE9.0以上或新版Chrome瀏覽器,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