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商品查詢
輸入搜尋關鍵字
請選擇您要找的產品區域
商品類別:
價格範圍:
商品關鍵字: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女用織布短夾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1800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工藝精品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轉寄 . 分享 讚

內容說明:

將原住民各族的圖騰媒合現代材質及功能製作成原民風織布短夾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花蓮縣原住民族生活產業協會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工藝精品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點(地址) 地址: 花蓮市博愛街116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黃夏凡專管經理人

點(電話) 電話: 03-8361736

點(傳真) 傳真: 03-8361736

點(電子信箱) 電子信箱: shervan001@yahoo.com.tw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部落格) 部落格: 請點我

原風藝站是全台灣最完整、最豐富的原住民文創商店,集結台灣原住民十六族工藝師各類原創工藝商品,提供顧客深度的原住民藝術文化體驗,為花蓮最具原住民特色的必到之處。
門市由花蓮縣原住民族生活產業協會結合全國知名原住民工藝師,循著傳統工藝脈絡,以創新思維,將原住民工藝文化結合實用性,轉型為精緻品質、多樣化、生活化且符合時代潮流的文創商品,涵蓋各族服飾、染織、織布、香蕉絲、陶土、皮雕、串珠、琉璃、珠繡、十字繡、樹皮纖維、編織、音樂、石藝金工、木雕等原創精品。
以現代化百貨專櫃陳列、明亮舒適的購買環境、專業銷售人員解說、雙語服務、標準服務流程的實體銷售平台,以及網路行銷通路服務,提供消費者便利又優質的消費體驗。
服務項目
1.原住民族文創精品販售
2.各類紀念品伴手禮販售
3.各族傳統服飾訂做
4.客製化設計訂做
5.大量訂單服務
6.原住民族藝術品展覽
7.原住民族工藝研習
8.原住民事務策畫
花蓮火車站下車,搭乘花蓮客運前往花蓮市區,大禹街下車,往東南方向(看到山的方向)步行約300公尺,至博愛街(一心泡泡冰)向右轉,步行約30公尺即到達門市。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至 晚上08:00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2421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建議使用IE8.0、Firfox3.5以上,解析度1024x768瀏覽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最後修改日期: 2024/04/23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2421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最後修改日期: 2024/04/23
建議使用IE9.0以上或新版Chrome瀏覽器,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