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商品查詢
輸入搜尋關鍵字
請選擇您要找的產品區域
商品類別:
價格範圍:
商品關鍵字: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平織頭帶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620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工藝精品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轉寄 . 分享 讚

內容說明:

由部落手工製作的織帶工藝品
長60x寬5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宜蘭縣愛南澳生態旅遊發展協會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美食天地 / 休閒旅遊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點(地址)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大通路2號 (地圖)

點(電話) 電話: 03-998-2002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 關於 Aynomi 愛南澳 ]
Aynomi 為日文借詞,南澳泰雅族人深受日文化影響,Aynomi 已成爲當代南澳泰雅人的慣用語,代表兩人同飲一杯酒,友情交好,情深義厚。
「Aynomi 愛南澳」便是希望在我們結盟合作,推動生態旅遊的過程中,將每一位到訪南澳的旅人視為我們最珍貴的朋友,歡迎你們,也期待你們能在南澳生態旅遊聯盟的誠摯招待中,獲得深刻的感動,留下對這片土地美好的記憶!

Aynomi 愛南澳為大南澳地區唯一跨部落聯盟組織,以單一窗口平台統一接單及定價,共同行銷與培訓旅遊專業人才,延續推動「Aynomi 愛南澳」旅遊品牌為宗旨與任務。109年多元計畫將積極向外拓展品牌知名度,除持續進行跨部落及相關業者之合作推廣,另定位於發展南澳古道工作坊/工作假期作為亮點遊程,以及跨部落遊程接單與規劃,透過資源串連、網路平台經營、行銷活動籌辦及參與、客戶經營與管理等落實品牌行銷,並辦理導覽解說人才培訓課程及協助取得旅遊產業相關證照,以充實完整之人才資料庫,建構跨部落旅遊品牌之軟實力,增加在地就業機會,共同推動產業發展,以邁向「部落共好」之理念及願景。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2421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建議使用IE8.0、Firfox3.5以上,解析度1024x768瀏覽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最後修改日期: 2024/04/20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2421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最後修改日期: 2024/04/20
建議使用IE9.0以上或新版Chrome瀏覽器,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