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松坂肉粽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45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聯絡人) 聯絡人: 許書凡

點(電話) 電話: 037-628187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美食天地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內容說明:

蘆竹湳推出再升級─「松阪肉粽」有著傳承自老一輩的手藝與古早味料好實在的松阪肉粽,純手工限量製作!!
價格:45元/個
內容物:豆干、菜餔、松坂肉、干貝絲油飯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苗栗縣傳統聚落文化協會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美食天地 / 農特產品 / 休閒旅遊 / 其他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點(地址)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蘆竹里15鄰蘆竹190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許書凡 總幹事

點(電話) 電話: 037-628187

點(電子信箱) 電子信箱: luzhunan96@gmail.com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部落格) 部落格: 請點我

創造老空間新價值--由蘆竹湳社區內仕紳所成立的「苗栗縣傳統聚落文化協會」宗旨為「聚落保存、文化傳承」,致力於保存社區的人文及建築面貌,在運作過程,讓蘆竹湳成為一座「開放性的人文博物館」,保留過往的建築與生活足跡,更能感受早期農業社會的人情味。它擁有豐厚的人文、習俗及紅磚建築,透過田野調查,訪問耆老紀錄蘆竹湳口耳相傳的歷史軌跡,將腦袋裡記著的轉化為文字,更進一步將文化轉譯成文史導覽,讓大家意識到文化資產的重要,另一方面以現有資源推廣到鄰近學校,成為年輕學子的教育基地。透過現有的資源串聯周邊的店家,開始邁向「地域共創活化地方」,融入地方的角度思考,共同來提出許多議題,並思考可能的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