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巢‧庄-柑橘果醬禮盒組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600

點(特價) 特價: 540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聯絡人) 聯絡人: 林書存專案管理

點(電話) 電話: 03-5762295

點(傳真) 傳真: 03-5762294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農特產品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內容說明:

巢‧庄-柑橘果醬禮盒組
在寶山鄉推動友善耕種幾年下來,原本因農藥使用過度而沉寂的桶柑園,開始出現許多輕靈跳盪的身影。每當遊客不經意踏進果園時,總是捲起滔滔驚鳥。一棵棵桶柑樹梢白頭翁、紅嘴黑鵯紛紛築巢,寶山的生態恢復多元。雖然,不噴灑農業,桶柑表皮容易因銹蹣侵蝕而褐變,變得賣相不佳。熟果也因此更容易受到鳥類、昆蟲啃食。然而我們堅信唯有友善耕種,才能提供給顧客更優質天然的食品,也讓自然保育與農業發展間能找到平衡點。畢竟,這座睡臥在新竹丘陵地的小城,是歸鳥的巢,我們的庄。
巢庄柑橘果醬選用寶山鄉在地友善耕種桶柑,並交由社區媽媽殺青剝皮,再由專業加工廠加工包裝,自然、無添加源自於新城風糖的堅持,期望帶給消費者健康無毒的天然產品,帶給周圍農家合理的收購價格,帶給環境一個自然友善的耕種模式。
★★★★★★獲獎榮譽★★★★★★
2019年入選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 農村好物
2020年入選新竹良品 縣上好禮

成份:桶柑、砂糖、麥芽糖、檸檬汁
重量:660公克(一組3入)
注意事項:開封請冷藏,並請盡快食用完畢。
食用方法:可塗抹於麵包、餅乾、鬆餅、加入原味優格或奶酪調味,取代一般沙拉醬、調配成水果茶等多用途。"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新竹縣寶山鄉觀光休閒產業文化協會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美食天地 / 農特產品 / 休閒旅遊 / 送禮專區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點(地址) 地址: 新竹縣寶山鄉寶新路二段251巷25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林書存 專案管理

點(電話) 電話: 03-5762295

點(傳真) 傳真: 03-5762294

點(電子信箱) 電子信箱: baoshan950827@gmail.com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部落格) 部落格: 請點我

新竹縣寶山鄉觀光休閒產業文化協會致力於推動地方產業推廣,於民國108年創立「田邊」農產產銷平台,創立的初衷就是希望本著誠信的原則,引進大隘三鄉優質農產品,主打新鮮、天然、健康的食材,帶動地方農友,提升知名度與實質收益。
112年「田邊」主打「食農教育、健康飲食、青銀共享」為平台經營理念,創立「巢庄」柑橘系列產品,媒合在地組織及青創團隊以合作模式,透過異業結盟、B2B及B2C的方式,提供消費者品嘗到自然健康的產品,透過體驗教育活動、打造青銀共享廚房挖掘出更多的知識與對地方的認同感。
「田邊」目前提供12個工作機會,合作農友6名,12家合作通路,活化休耕地2公頃,開發4項柑橘系列產品,未來仍將持續不斷精進,以「社會企業」經營為目標,最終盈餘回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