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商品查詢
輸入搜尋關鍵字
請選擇您要找的產品區域
商品類別:
價格範圍:
商品關鍵字: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巢‧庄-柑橘果乾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180

點(特價) 特價: 160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聯絡人) 聯絡人: 林書存專案管理

點(電話) 電話: 03-5762295

點(傳真) 傳真: 03-5762294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農特產品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轉寄 . 分享 讚

內容說明:

巢‧庄-柑橘果乾
嚴選新竹縣寶山鄉當季的優質新鮮桶柑。
與小農收購,堅持自然農法耕種,通過無農藥檢驗。
經由社區進行標準化初級加工:殺青、冷卻、剝皮、去籽、去纖維。
交由專業工廠,以低溫烘焙,柔軟帶彈性,不會硬綁綁,也不黏牙。
吃得到水果本身的香氣與甜度,完整保留最美好、新鮮的瞬間!
原物料產地說明:寶山在地桶柑、無農藥檢驗、有臺灣農產生產追朔製程「五」沒有:無防腐劑、無漂白劑、無人工色素、無香料、無糖精。

現代人生活忙碌 沒時間選購處理水果 想吃水果怎麼辦?
柑橘果乾,無防腐劑、無漂白劑、無人工色素、無香料、無糖精,保留原始香甜風味及天然維生素、礦物質等新鮮水果營養素,吃得到滿滿的天然纖維,鎖住豐富營養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鉀元素、膳食纖維、檸檬酸等多種營養成分方便保存方便攜帶 送禮自用兩相宜,超唰嘴的天然零食。

★★★★★★獲獎榮譽★★★★★★
2020年入選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 農村好物

成份:桶柑、糖、鹽
重量:100公克
注意事項:開封請冷藏,並請盡快食用完畢。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新竹縣寶山鄉觀光休閒產業文化協會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美食天地 / 農特產品 / 休閒旅遊 / 送禮專區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點(地址) 地址: 新竹縣寶山鄉寶新路二段251巷25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林書存 專案管理

點(電話) 電話: 03-5762295

點(傳真) 傳真: 03-5762294

點(電子信箱) 電子信箱: baoshan950827@gmail.com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部落格) 部落格: 請點我

新竹縣寶山鄉觀光休閒產業文化協會致力於推動地方產業推廣,於民國108年創立「田邊」農產產銷平台,創立的初衷就是希望本著誠信的原則,引進大隘三鄉優質農產品,主打新鮮、天然、健康的食材,帶動地方農友,提升知名度與實質收益。
112年「田邊」主打「食農教育、健康飲食、青銀共享」為平台經營理念,創立「巢庄」柑橘系列產品,媒合在地組織及青創團隊以合作模式,透過異業結盟、B2B及B2C的方式,提供消費者品嘗到自然健康的產品,透過體驗教育活動、打造青銀共享廚房挖掘出更多的知識與對地方的認同感。
「田邊」目前提供12個工作機會,合作農友6名,12家合作通路,活化休耕地2公頃,開發4項柑橘系列產品,未來仍將持續不斷精進,以「社會企業」經營為目標,最終盈餘回饋地方。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2421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建議使用IE8.0、Firfox3.5以上,解析度1024x768瀏覽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最後修改日期: 2024/04/23
 
勞動部 勞動力發展署 24219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南棟4樓
| 資訊安全與隱私權政策 |
最後修改日期: 2024/04/23
建議使用IE9.0以上或新版Chrome瀏覽器,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