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保濕天然精油潔膚露(全身適用)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550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聯絡人) 聯絡人: 有限責任臺東縣橄欖葉合作農場

點(電話) 電話: 0965-816090 / 0982-161682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送禮專區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高屏澎東分署

內容說明:

"台東・尚德拾香:
太平洋海⾯冉冉升起⼀輪瑩⽩, 溫柔的⽉光輕拂夜裡的靈魂進入夢鄉。我們以台東⽉光海為題,採玫瑰天竺葵調製柔美⾹氛,可調整敏感情緒,並傳遞溫柔⽣命⼒,運⽤⼤地滋養能量,呵護每⼀天的基礎清潔中。本款天然⾹草配⽅的潔膚露,可⽤於全身洗淨,達到⽣活減量︔並以友善環境理念,全程採⾃然農法⽣產的天然原料,所有成分也是100%可被天然分解,不傷害⼟地。

生活減量概念、全身洗淨:
尚德村的精油沐浴純露(0-99歲全身一瓶搞定),讓生活回歸簡單。

配方設計理念:
回歸自然、享受天然植物的香氛
運用土地長出的植物能量滋養身體,取代人工合成物成份,堅持所有原料來自天然
配方減量設計,只有必要沒有多餘,回歸簡單

適用肌膚(全年齡皆適用):
乾性、敏感性肌膚用
嬰兒、大人、老年人皆適用

成份:
一、胺基酸介面活性劑(具ecocert天然認證):100%植物來源的產品;所有肌膚皆適合,100%生物降解迅速,友善環境。
二、甜菜鹼介面活性劑(具ecocert天然認證):100%植物來源的產品;所有肌膚皆適合,100%生物降解迅速,友善環境。
二、1,3 丙二醇(具ecocert天然認證):天然玉米萃取,具提升保濕性能,抗菌及抗真菌特性,不肌膚刺激性或敏感性。
三、到手香純露(尚德農場友善耕作):用天然到手香純露替代水,運用純露本身的香氣及功能幫助皮膚的保養和調理。
四、蘆薈(國際有機認證):保濕、讓肌膚洗沐後不乾澀,原料來源為天然萃取,國際有機認證。
五、氫化蓖麻油(具ecocert天然認證):作為精油的溶解劑
六、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橘皮精油、廣藿香精油
七、奈米銀(具ecocert天然認證):運用天然銀離子達到產品抗菌和防腐。"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有限責任臺東縣橄欖葉合作農場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休閒旅遊 / 送禮專區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高屏澎東分署

點(地址) 地址: 台東縣東河鄉尚德村前寮71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陳人鼎

點(電話) 電話: 0982-161682

點(電子信箱) 電子信箱: a825022@gmail.com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部落格) 部落格: 請點我

小村遠遠於泰源幽⾕中 ; 是東海岸唯⼀的盆地,是位於海岸山脈間,因⾺武窟溪侵蝕作⽤形成之河⾕地帶, 早年對外以⼩⾺隧道出入,彷彿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遺世獨⽴。
盆地內環山群抱、雲霧繚繞,因常年有太平洋的風吹入滋潤⽔氣,加以河⾕地勢⾼低落差⼤, ⽽形成在亞熱帶區同時存在溫帶森林與熱帶森林的「植被壓縮」現 象。
奇妙的微氣候風⼟條件,在此孕育了多樣化的⾹草植物⽣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