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天然香草洗碗液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300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陳人鼎 理事長

點(電話) 電話: 0965-816-090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送禮專區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高屏澎東分署

內容說明:

"採集台東太平洋海岸之迷迭香-運用溫合又強韌生命再生力保護雙手
採集台東在地的迷迭⾹與檸檬⾹茅,設計居家清潔的天然配⽅,主調是桉油醇迷迭⾹,其清涼爽利的氣味,能暢通⼼智、專注思緒︔加上獨家開發的天然銀離⼦成分,達到殺菌防腐功效,快速沖洗不殘留,可安⼼使⽤。本款洗碗精供廚房清潔可⼀瓶搞定,達到⽣活減量。以友善環境理念,全程採⾃然農法⽣產的天然原料,所有成分為食品級等級,100%可被天然分解,不傷害⼟地。

All in one生活減量概念
居家廚房清潔一瓶搞定

配方設計理念-友善環境&安心使用:
全程有機自然農法生產原料/所有成份 100%可被天然分解,對生態不造成破壞
關乎到我們每一日的飲食安全,採用極簡配方來照顧家人,以天然的迷迭香和銀離子作為防腐功能,快速沖洗不殘留。

成份:
一、葡萄糖介面活性劑(具ecocert天然認證):100%植物來源的產品;所有肌膚皆適合,100%生物降解迅速,友善環境。
二、台東種植迷迭香純露:來自太平洋土地上代表勇氣的香氛,也提供天然強大的防腐和抗菌功能。
三、奈米銀(具ecocert天然認證):運用天然銀離子達到產品抗菌和防腐。"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有限責任臺東縣橄欖葉合作農場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休閒旅遊 / 送禮專區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高屏澎東分署

點(地址) 地址: 台東縣東河鄉尚德村前寮71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陳人鼎

點(電話) 電話: 0982-161682

點(電子信箱) 電子信箱: a825022@gmail.com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部落格) 部落格: 請點我

小村遠遠於泰源幽⾕中 ; 是東海岸唯⼀的盆地,是位於海岸山脈間,因⾺武窟溪侵蝕作⽤形成之河⾕地帶, 早年對外以⼩⾺隧道出入,彷彿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遺世獨⽴。
盆地內環山群抱、雲霧繚繞,因常年有太平洋的風吹入滋潤⽔氣,加以河⾕地勢⾼低落差⼤, ⽽形成在亞熱帶區同時存在溫帶森林與熱帶森林的「植被壓縮」現 象。
奇妙的微氣候風⼟條件,在此孕育了多樣化的⾹草植物⽣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