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古早味大餅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250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陳家淨

點(電話) 電話: 0917881189

點(傳真) 傳真: 037-853167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美食天地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內容說明:

製餅經驗40年老師傅,沒有華麗的包裝,有的是真材實料又健康的內餡以傳統手工製成的大餅,吃的不只是口味、還有代代相傳的故事。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苗栗縣農漁牧業休閒觀光推展協會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美食天地 / 農特產品 / 休閒旅遊 / 送禮專區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桃竹苗分署

點(地址) 地址: 苗栗縣苑裡鎮苑坑里2鄰8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陳家淨 專經

點(電話) 電話: 037-853158

點(傳真) 傳真: 037-853167

點(電子信箱) 電子信箱: yvonnechen21@hotmail.com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部落格) 部落格: 請點我

協會所處苑坑社區位於中溝聚落當中,古厝外觀為三合院建築(東里家風),是台灣少見且保存良好的紅磚瓦與交趾陶建築物,庭院前的百年龍柏樹,搭配完整的三合院主體連結左右四棟護龍之建築體,是台灣少見的百年文化古蹟。苑坑社區也在這樣得天獨厚的資源下,吸引台灣各家知名電視台常駐於古厝內拍片取景,為目前苑裡鎮重要的觀光景點之一。除了提供觀光、導覽、餐飲及住宿服務外,為使當地古厝婚禮的歷史文化得以傳承,亦每年固定舉辦古厝婚禮活動,也因此研發使用在地食材開發一系列各口味大餅,更深受到訪的遊客喜愛,提袋率更是逐年遞增,也在持續努力下,自連續103年起已連續2年獲得苗栗縣桐花婚禮指定用餅及2015年度苗嫁婚禮禮品認證之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