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logo商品總覽
產品名稱:
公館葛鬱金麵

點(參考價格) 參考價格: 150

點(產品類別) 產品類別: 美食天地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雲嘉南分署

內容說明:

由社區收購當地所產之葛鬱金粉(粉薯粉),製成葛鬱金麵,因葛鬱金粉取得不易,製成之麵條口感彈Q,廣受市場歡迎,為社區熱銷商品。
產品圖檔

單位名稱:
台南市左鎮區公舘社區發展協會

點(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休閒旅遊

點(所屬地區) 所屬地區: 雲嘉南分署

點(地址) 地址: 台南市左鎮區岡林里31號 (地圖)

點(聯絡人) 聯絡人: 陳柳足

點(電話) 電話: 06-5730061;0915-157362

點(傳真) 傳真: 5730110

點(電子信箱) 電子信箱: chenwinding@yahoo.com.tw

點(相關網址) 相關網址: 請點我

點(部落格) 部落格: 請點我

公舘社區位於臺南市左鎮區,有聞名全臺的二寮日出自然景色、草山月世界特殊的地景與歷史悠久的岡林教會;有西拉雅族特殊人文內涵、不受工業汙染的豐富生態,是一個適合優閒小旅行的地方。社區利用在地指標植物-鼠麴草,製成口味獨特、健康養生的「草仔粿」;採用古法、天然曝曬製成不含任何添加物、100%葛鬱金粉、薑黃粉、葛鬱金麵,都是在地小農作物,天然、安全且減少農作運、銷問題。